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关于叫你起床这件事

欠你们的3000fo点梗


1

“我的床生病了。”

“所以呢?”

“所以我要照顾它不能只留它一个人。”


2

你永远拥有无数种赖床的理由。

正常点的诸如天气太冷昨晚太累,不正常点可以扯到算命先生说今日不宜早起。

这么多理由是用来说服许墨的。

因为说服自己,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服从自己才是人类的本能。


2

可事实上,有许墨在赖床太久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有方法赖,他有办法让你起。

在第n次被他叫醒后,你顺势一翻把他带到床上

“你这算不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他眼睛微眯了些许将二人位置来了个反转

“不。”

“这叫下有反抗,上有压迫。”


3

你真的有考虑过把自己赖床时说过的胡话发到微博上去,标题就叫论赖床的n种姿势。

“床是铁,人是钢,一日不赖憋的慌。”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起床。”

“我的床好像有魔力,我一离开又被它吸引。”

“我不能在一大早冷落我的床,至少也要缓缓再说。”

许墨看了看你的电脑屏幕,喉间溢出一声轻笑。

“你真的要发这个?”

你可达鸭式点头。

“那我考虑发一个,论防止女朋友赖床的n种姿势?”

你:“对不起打扰了。”


4

你以前觉得如果有人一直喊着你叫你起来,你可以现场翻越起立抽死他丫的。

后来你知道什么叫做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许墨只是地埋在你颈间蹭蹭,声音微微慵懒地喊你的名字,叫你起床,不用过个几分钟就能让你睁开眼睛。


哦快让姐姐看看这是那只小奶狗在向姐姐撒娇。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

偶尔他也会心脏一下。

比如说把早餐放在床边,有意的让你闻到香味,最终忍耐不住选择放弃自己爬起来刷牙洗脸吃掉。

或者是直接威逼利诱

购物车勾选到上限,手指按在结算处哄你。

“夫人能做到五分钟之内起来吗?”

可以说是闻者开心听者流泪了。

你觉得那天早上你的速度可能接近光速。


6

他从来不会让你感觉到烦躁。

无论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叫你起床。

因为不管怎么样,他总是会给你留出足够你适应的时间,和恰到好处的睡眠。

他关心所有和你有关的事情,那些细枝末节的东西也不放心 非要自己来做才行。

他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么细小的事情,他对人很耐心,那也是礼貌而疏离的,可是主角换成你了,那就变成了温柔和亲近。

许墨觉得你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想要他亲的样子真的是可爱,足以打败他一辈子了。

“要亲亲。”

他在清晨温暖的阳光下微笑。

“好啊。”


7

“我的床生病了。”

“所以呢?”

“所以我要照顾它。”

“那不行。”

“你还是起床了照顾我,嗯?”



评论(39)
热度(6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