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对他说“你亲亲我吧。”

...然后就复合了



Ver.许墨


“你亲亲我吧。”



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对着坐在对面的男人说出这样的话。


——或者是说,对着前男友说出这样的,藕断丝连般黏腻的请求。



许墨挑了眉看着你,衬衫领口虚虚地开着,眼睛在暖黄的灯光下流转着暗色的光影,像是深不可测的无底深渊。



是你提出了分手,他太过于优秀让你紧张不安,完美无法挑剔的爱人更加显露出你的不足你的笨拙。当初在一起时被他的耀眼而吸引,最终分开还是因为越如此越让自己不知无法自处,患得患失。



“认真的吗?”



他似乎不太诧异你提出这样的请求,也不想问追本溯源地询问你原因,从来都是你想要他就给,恋爱时如此分手了之后似乎也是一样。



“你亲亲我吧。”



其实分手的第一天你就忍不住后悔,心里眼里全都满满当当地是他确又忍不住空落,起床的时候会想起他印着日光落下来的吻,睡觉的时候会在一片黑暗里想念他温暖的怀抱,然后抱紧枕头又虚脱又难过地让自己陷入睡眠。


一个星期已经是极限了,你想。




许墨压着你的唇吻上来,比起以往的克制掌控显得放肆,舌尖灵活地侵|略每一寸甘甜,偶尔会用牙齿轻轻啃咬唇瓣,他站起来比你高了不少,尽量俯下身来贴合你的高度,手扣住后脑让你承受似乎阔别已久的深吻。



“许墨......你..放....”



“不放,”察觉到你的软脱无力,他仅仅只是稍微放开了距离方便凝视你的眼睛:“放了你要我去怎么哄你?”



他灼热的鼻息再次临近。




被他吻地晕晕乎乎的时候,听见耳边他的声音。



“其实很多地方我也要好好学习。”


“在哄女朋友方面我也经验不足。”


“但是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不允许你再把我拒之门外。”





Ver.白起


他没有预料到要找他的人是你。


顾征甚至很识趣地为你们关上了门。




看到他就觉得眼眶有湿湿热热的感觉,挺拔的身姿在阳光下显得依旧骄傲锋利,只是看起来疲倦了很多,整个人在力挺的警服下消瘦了些。



“来找我?”



已经明显得不行,却还是忍不住再问一遍。他在其它的事情上果断不疑,在有关于你的事情上却要再三确认。




“我现在还能不能....”



你有些踟蹰。



“或者说,我还有没有资格...”



他琥珀色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动了动。



“让你亲亲我?”




他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样子和记忆里无数个瞬间重合,不知道是紧张还是隐隐地期待你微闭上了眼睛,熟悉的形状熟悉的温度,是他一如既往地收起棱角后的温柔。逐渐深入的吻让你有轻微窒息的感觉,你想起来他以前也是在情|事上懵懂的连接吻都不会,是和你在一起才慢慢有了技巧可言。


眼角有液体无声落下,在唇|齿相贴的地方绽放出月光来。



“不哭了...”



“你走那天也是这样,”白起和你交换了黏|腻的呼吸:“哭地没有声音。”



“我很心疼,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去挽留你..”



“很多次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不在。”



“所以以后,”



他吻去了你唇角的泪水。



“我会尽全力,守护在你身边。”




Ver.李泽言


“就这么走了?”



他依靠在门边。



“我觉得不太行。”





赶过来汇报工作都匆匆忙忙,全程和他没有任何眼神交流只想快点跑,不自觉地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在前男友面前做这种事简直就是要命,偶尔脑子里还能想起来无数次打着汇报工作的名义做一些恋人之间的事情时候的暧昧画面。



“那...?”



“汇报做的这么不在状态,你觉得行不行?”



你觉得整个人都有些发抖,李泽言的语气里带了一些故意为难的味道,放在以前会觉得他是不是在调情,现在看来只觉得来者不善。



“那,那你亲亲我?”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脑子短路,本来一直在警告自己不是在调情不是在调情,最后说出来的却是自己也没有想到的如此的轻佻的话,原来大脑也会逆着指令来。



善于抓住时机的人从来不会轻易放过任何机会,不给你反应的时间就急切堵住是双唇,想念恋人温度的人绝对不是只有你一个,这样你觉得有些得意,分心的一瞬间被他轻轻咬了咬,像曾经一样惩罚你的不专心。



“听好。”


“我看上的人,我不允许任何人来否定。”


“就算是那个人本身,也不可以。”




Ver.周棋洛



和周棋洛这样可爱的男孩子在一起


我是没有办法和他分手的




评论(106)
热度(14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