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有一个学霸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恋与F4x你

ver.许墨

小姑娘无意间翻到了我的研究文献

就问我上面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我给她讲解了一遍

她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一个月后

她指出我昨晚的报告里有一个不易察觉的错误

                                                  《亲爱的》《我们研究所了解一下?》


ver.白起

我跟她说不要经常跟异性朋友有很多的来往

要注意安全

第二天

交了一篇驳论文给我

当场看呆

                                                    《对不起,当我没说》《是,媳妇都是对的》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初一开始参加信息技术竞赛

一路保送到研究生

刚在一起的时候坚决不要我的QQ密码

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吧

我的QQ密码被她获取了

我感觉我的地位不保

                                                    《媳妇你这个专业不是让你做这个啊!》《不我是说薯片小姐世界第一厉害》


ver.李泽言

听她以前说他们班上所有男生对她有一份敬畏之心

我是不信的

直到后来

我看了她的员工给她提交的汇报

“条理紊乱。”

“语言繁琐。”

“忽略中心。”

                                                《我信了》《她还说他们班有一个男生忍不住喊了她半学期的》《老师》



评论(34)
热度(17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