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有个很会撩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恋与F4X你


白起

去公司接她

刚敲开窗户

就被扑了个满怀

然后听见她软软的声音

“你看,国家是属于人民的,我是人民。”

“特警是属于国家的,你是特警。”

“四舍五入一下。”

“你不就属于我嘛。”

                                           ————《女朋友太可爱要阵亡了怎么办》《八百里急上加急,在线等》



周棋洛

片场休息

薯片小姐突然说要和我玩催眠

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怀表

晃了大概两分钟左右吧

她压低了声音说

“周棋洛。”


“现在你要告诉我........”


“你爱我。”


                                       ——————《我爱你》《就算在片场我也想亲你》


李泽言

她把齐腰的长发剪短了不少


我问她为什么突然想要去剪头发


她说她把她爱上我之前长的头发都剪掉了


“这样,”


“我连每一根头发丝都是爱你的呀。”


                                     ——————《你........》《转过去,不准回头》


许墨

撩人方式一天一个样


比如说今天晚上


拉着我的领带强迫我低下头来


在我快要碰到的时候用手指堵住


“听说,红酒从女性的口腔里喝到才最有韵味。”


“你觉得呢,许教授?”


然后拿起左手边的高脚杯抿了一口


                                     ——————《我觉得红酒从你那里喝才最有味道》《第二天中午起来她跟我说我俩可以出一本书》《叫撩人姿势大全》



分割

求你们不要取关我啊喂

看着850fo到860fo又到850fo我的心好痛QAQ

鹤鹤真的只能周更QAQ毕竟初三了QAQ

真的我基本上每条评论都有回复不要认为我高冷QAQ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43)
热度(16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