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暗渡陈仓

※终于可以写洛洛啦!

※吃粮愉快!

 

1

“我怀疑周棋洛他谈恋爱了。“

 

接到沈远的电话的时候,我刚从包里把钥匙掏出来。

 

“这不挺好的吗?”

 

我随意地回了一句,结果电话的那一头像是要炸掉

 

“制作人同志!你知道这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吗!这意味着万一被媒体偷拍到就非常麻烦了我也很麻烦棋洛也很麻烦你这要他微博上面一众粉丝怎么活好好的老公说没就没了BALABALA….”

 

我十分冷静地把电话掐了。

 

  

2

“我觉得你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我慢条斯理地坐在沙发上:“你胡说个什么,估计八字都还没有一撇。”

 

“八字有了一撇那还得了吗?!我跟你讲周棋洛现在总是会买各种各样的礼物写各种各样的卡片还经常对着手机笑balabala…..”

 

沈远讲了很久,终于感受到我的沉默,停了下来:“你在听吗?”

 

我望着茶几上贴了许多小卡片还没来的及拆开的礼物,把手机换了个边:“没事,你继续。”

 

 

 

3

不知道为什么,二柱子突然把我当成了革命战友。

今天周棋洛一发微博,晚上他就把我约出去喝茶。

 

见到我开门见山地问:“你看了他今天发的微博了吗?”

 

“怎么了?”

 

二柱子把手机举到我面前,上面显示的是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分量超级大。

 

“他肯定和别人家姑娘去吃火锅了。”

 

我努力憋笑:“你就不能理解成他今天特别高兴吃得多吗?”

 

沈远一脸怀疑:“不可能吧,我就从来没看见他吃这么多。”

 

“他吃这么多还让你看见,你不得把他削死。”

 

他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听上去还有那么一点歪理。

 

“放宽心放宽心,带姑娘出去吃饭按他的交往圈子来看都是去吃西餐。”

 

我顺势说了一句,把火锅店的代金券往包里塞了塞。

 

 

4

“在聊什么?”

 

周棋洛向场外走来,坐在我旁边。

 

我举起手机给他看

 

沈远——一分钟前

旁边没有来探班的女孩子吧?

 

 

我:没有没有, 就我一个。

 

 

周棋洛憋笑快要憋到内伤

 

“我现在简直特别期待他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消息。”

 

“感觉我能笑一天哈哈哈哈。”

 

我点点头,觉得逗人玩简直就是七十迈的快乐。

 

5

下午我在周棋洛家里打游戏,打着打着犯了困就往他肩膀上迷迷糊糊一靠补觉。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打游戏实在是件美好的事情,说着语焉不详的情话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想休息会儿洛洛….”

 

 

“知道啦,靠着我睡吧。”

 

 

“那你怎么打游戏?”

 

“不打了呀。”

 

 

“不行….必须打完这还没完呢….”

 

 

“那我单手,保证不会把阿薯震醒的!

 

 

“那我真睡了….?”

 

 

“好啊。

 

6

恍惚间听到有人在敲门,清醒了两秒钟看见沈远抱着一叠文件站在那。

 

 

“我们在讨论节目!

 

 

异口同声默契十足。

 

 

回去的路上沈远怜悯的看着我

 

“你伤心吗?只能和他讨论节目?还要看着他有女朋友?”

 

 

我:???我要伤心什么,伤心周棋洛有了我这么一个聪明绝顶的女朋友?

 

 

“要不我帮你追他?其实我以前一直以为他是喜欢你的。”

 

“毕竟这个圈子太乱,还是和外圈人在一起比较好。”

 

我先不考虑这句话的可行性,但确实让我热泪盈眶当场就有点想要喊他婆婆儿媳妇给您拜个早年。

 

 

7

促使我们把关系公开的是一个女明星的访谈

被问及在圈内最喜欢的演员,她故作神秘的笑了笑说姓周。

前不久她刚刚喝周棋洛共同出演了一部电影,自然而然地讲箭头指向周棋洛。

 

 

本来就不太高兴,二柱子的电话更加搅得我心烦意乱。

 

“完了我恐怕就是这个妹子,怪还在和我们谈合作,不行我马上和她经纪人联系必须拒绝这个提议。”

 

快点公开算了,不想再让他身边出现除了以外的女孩子了。

 

 

8

“周棋洛….!”

 

没有丝毫准备就被他亲吻,总是舒展开带着笑意的眉轻轻蹙起,温柔而有力地轻咬双唇,鼻息细细密密地倾洒在脸侧,空气中的温度急剧攀升。

欲|望因子沸腾,甜腻息是最好的加速计,像是沉溺在大海里,入眼是金色的波浪。

“我从来都只是你的。“

“你知不知道,薯片小姐?”

 

 

公开的照片是我躺在他怀里打游戏,过了十二分钟沈远光速到达战场。

 

看见我头发有点乱也没化妆,同样来开门的周棋洛衬衫上还有我的口红印子时,他彻彻底底的炸掉了。

 

 

“周棋洛到底在和谁谈恋爱!!!!!!!”

 

 

“和我啊。”

 

 

“周棋洛不和我谈恋爱,和谁啊?”

 

 

9

正所谓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评论(44)
热度(6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