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当他终于想起你 恋与F5x你

※被录屏虐到死去活来

※希望看到这篇的你可以开心一点


许墨


你去孤儿院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曾经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永远想不起和你的过去,你还是近乎固执地想要来这里。




就好像这样还可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只是你没有想到居然还能碰见许墨。




你把泡芙递给小女孩,她咬了一口,却突然停下来,眼睛望着你的身后。你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许墨穿着黑色的外套站在后面,淡淡的看着你。




你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什么比较好,只是从盒子里又拿了一块:“你要吗?”




许墨突然觉得你有点眼熟,泡芙也很眼熟,这样的场景这样的阳光像在那里见过一样。记忆撕扯纠缠不休,叫嚣着想要找到一个出口。明明是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人,却忍不住想要靠近。




“下次见面的时候,叫我许墨吧。”


“你们要拍自闭症相关的节目?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让你的节目能够顺利做下去的地方。”


最重要的规则,因为你,我还是犯规了。“


“答应我,活下去。”




那一瞬间,你看见他的眼里好像有一道光。


坚冰碎裂的光。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你从来都是,我唯一的色彩。”




白起


你觉得自己大概脑子不太正常,还有闲情逸致跑到高中来弹钢琴。




没有开暖气,连手指都不太灵活,很久没有碰过钢琴了,怎么都有些生涩。




其实总归是因为侥幸,他在风里就可以听到的吧,那他会不会想起一点点,哪怕就是一点点?




咬咬牙打开窗户,冷风灌进来,身子忍不住一抖。




脑海里全是他琥珀色的眼睛,是他在阳光下微小的样子,是他在面馆柔和了的五官,是和你在一起时微红的耳尖。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找到你。”


“你开的最准的那枪,正在我的心口上。”


“无论哪个白起,都是你的。”




风停下来的那一瞬间,你听到了一个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声音。




“我再也不会忘记你。”




“我用生命发誓。”






李泽言


“你可以把这个吃掉吗?”




你把一盒自己做的布丁送到他面前。




李泽言微微皱了眉头:“我吃过午饭了。”




这是你最后一点点绵薄的希望,可是好像连尝试的机会都没有。那个催你赶报告的男人如今连你做的布丁都不愿意接过去。




眼泪一点一点落下来的时候,他好像稍微地慌了神,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先给我吧,我会吃的。”




回到家里已经没了力气,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不要让我失望。”


“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不要离开我。”




电话声响起地令人措手不及。


上面的李泽言三个字好像是跳动的火光。


“……喂?”


开口声音甚至还有些颤抖。




“我说过,我不会失去你第二次。”




“现在我找到你了。”






周棋洛


你不知道靠了多少努力才争取到了周棋洛的一天。




你带他去了所有你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做了那些曾经习以为常的事情。




可是他没有任何恢复记忆的迹象,你感觉自己一点一点更绝望。




“我们去买点东西吗?”




“好。”




你拍了拍僵硬的身子。




谁知道你们的手会伸向同一包薯片呢?




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


降温了,要多穿一点哦,薯片小姐!






“阿薯?”




你听了浑身一震,转过头去看着他,被他紧紧抱在怀里。




“我也可以命令你一件事吗?”




“不许再忘记我。”






白夜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啊。

评论(68)
热度(10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