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有一个视力非常好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您的好友沙雕段子手鹤哥已上线

#目录请戳归档


许墨

能隔着一整条走廊准确地认出我的背影

因为这件事被同事羡慕了很久

“我家那位真的是爱我的。”

“可是这也阻挡不了她遇着一个白大褂就往上乱扑的习惯。”

                   《真不巧》《我家小姑娘可是从来没把我认错过》


白起

最新锁定的嫌疑人脖子边上有颗痣

她出去逛街的时候突然给我打电话

“我看见一个男人鬼鬼祟祟的……”

“嗯…好像脖子边上有颗痣。”

“我确定了有。”

                   《案子办完了队员规规矩矩站一排》《嫂子好》《嫂子辛苦了》《她迷迷糊糊回了一句》《为人民服务?》



李泽言

视力是真的不错

隔着一段距离能看出领带上的褶皱

过来帮我整理的时候洋洋得意

“看,我视力好吧。”

                    《第二天听她说华锐群里开始转她的表情包》《转发这张华锐总裁夫人》《你的亲戚/朋友/孩子视力会变好的》《你们经过我允许了吗?》


周棋洛

企图黑进我的电脑永远不成功

最后采取了传统方法

就是光明正大的偷看

关键是

隔着5M阿薯你是怎么看见的?!

                 《亲爱的》《可以不要把我的电脑密码当作视力表了吗?》《算了我媳妇开心就好》

评论(61)
热度(1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