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黑夜里

CP@临与

有个碎碎念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恋与F4X你

#给 @SASHAYA 妹子提前的生贺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不熟但是希望你能天天开心~没办法我24号开学

#您的好友三更鹤老师已上线


许墨

小姑娘经常会忘记东西

这时候就会满世界找一边碎碎念

“哪去了?我不是放在这里吗?我什么时候动过吗?现在怎么没看见了?我明明记得就放在这里啊?”

最后满脸委屈地来找我

“许墨……”

                     《真的》《满世界找东西一边碎碎念的样子很开可爱》


白起

不知道碎碎念这个习惯是什么时候养成的

有时候出任务回到家很晚了看见她还坐在沙发上

“白起你怎么还不回来啊……你饭都不回来吃…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快点回来吧……”

心疼地过去抱住她

             《让你担心了》《是我不好》


李泽言

无法想象的沉迷于碎碎念之中

听见她站在电梯里默默吐槽

“诶哟我去李泽言是什么神仙一天到晚看策划案他不累吗听我的季度报告不想睡吗天天动作那么高端大气他上学的时候不怕抢不到食堂里的肉吃吗?!”

              《…》《有这个精力吐槽不如我们来好好谈谈?》


周棋洛

阿薯碎碎念真的很可爱啊

重点她非常喜欢对我碎碎念!

“洛洛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WINK好帅!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我也最喜欢阿薯啦》

评论(35)
热度(7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德巴鹤猜想 | Powered by LOFTER